冰雪魅力尽情绽放 2023冬博会在首钢等你

来源:互联网 发表时间:2023/9/14 10:01:41

全球冰雪产业第一展——国际冬季运动(北京)博览会(以下简称"冬博会"),将于9月15-17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盛大举行。

冬博会作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时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,自2016年举办以来,历经7年发展,已成为全球冰雪产业第一展,得到国内外冰雪业界的高度认可。

本届冬博会以"携手后冬奥,共赴新未来"为主题,共设置八大展区,一场开幕式暨主论坛四场平行论坛,以及产业对接、国际冬季运动领先品牌评选、时尚T台秀、欢乐冰雪周等丰富多元的配套活动。

多元展示冰雪魅力

本届冬博会在首钢园1号、2号展厅内设置八大主题展区,包括冬季及高山技术专区、国家组团展区、省市组团展区、冬季旅游目的地展区、奥运遗产展示专区、冰雪个人装备展区、时尚运动与冰雪嘉年华、体育科技展区,聚焦冰雪文化、培训、服饰装备、旅游目的地、省市冰雪特色、大众冰雪等,为观众带来国际冬季运动的全面展示和丰富体验,推进冬季运动的群众普及。

此次冬博会总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,现场将有全球450余家企业品牌参展。冬季及高山技术展区将有庞巴迪、天冰、秦雪、飞天游乐、田边体育、河北百一、济南赛诺造雪机、扬州佳泰、张家港旗美、北京光谱、重庆万迪等品牌,带来包括大型雪地摩托、索道、魔毯、造雪机、压雪车、扫雪机等大型硬件设备、知名冬季运动设施及装备、室内冰雪技术、旱冰旱雪等产品的展示。

国家组团展区,奥地利、意大利、加拿大、斯洛文尼亚、新西兰、伊朗、澳大利亚、芬兰等国家将带来ARENA、阿科瑟司、温特斯泰格、多贝玛亚、雪伊兰、布鲁吉等品牌产品进行展示。此外,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、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将在现场设立洽谈对接服务,加强与中国冰雪产业的合作。

在冰雪个人装备和体育科技展区,SZZ 超跑俱乐部+极酷运动、森林雪、猛犸极限、约顿气膜、庆喜堂、威登诺,天津滑雪精灵、喜嘉利等品牌,将带来雪板、眼镜、头盔、固定器、滑雪服、雪蜡、手套、防护设备、滑雪鞋、滑雪袜以及智能穿戴、大数据系统、训练系统、元宇宙、电竞表演等产品和服务展示。全面展示个人端冰雪装备发展趋势以及科技+冰雪所带来的全新体验。

在省市组团展区和冬季旅游目的地展区,石景山、延庆、榆林、雨岚运动基地、极道者体育、博睿体育、滑呗等地区和品牌,将全面展示和推介大型雪场、度假区、特色小镇、旅行社、俱乐部、特色冰雪赛事服务以及冬季旅游资源等。

时尚运动与冰雪嘉年华区,m0851、Loop division、Venque、DPA、Drink in the box、Brix、Latio、Canada True等品牌,将带来包括露营、营地、攀岩、房车、骑行、飞盘、陆冲、体育潮牌、国牌服饰、运动食品等产品的展示及售卖。冰雪嘉年华,是2023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场中,专门为C端消费者举办的大型冬季运动主题活动。打造轻松偷悦的消费环境、建立充满时尚潮流感的运动主题社区,为冰雪运动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构建高水平的"朋友圈".现场也将举办冬博园游会,带来室内冰场体验、限时花滑表演、陆冲挑战赛道、陆冲滑板表演等。冰雪潮玩生活节活动将有"冰雪特色""冬季运动文创"的展商零售,涵盖运动营养品、健康食品、时尚饮品、时尚运动装备零售、冰雪运动装备零售。同时还设有冰雪运动闲置交易市场,雪具、雪板等个人冰雪运动闲置装备可以在这里交易。另外,展期周边使用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可以免费乘坐地铁,活动现场还可以打卡抽奖,滑呗app线上发帖参与讨论领取礼品、现场集章抽奖,为观众带来实在的福利。

活力点燃冰雪热情

冬博会除了展览展示、论坛会议,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同样引人关注。其中2023 国际冬季运动领先品牌评选结果将于15日晚揭晓。本届评选共设立"雪场TOP30"、"俱乐部TOP30"、"年度热门冬季旅游目的地TOP10"、"国际创新企业品牌TOP10"、"国际户外装备品牌TOP10"五个奖项。通过找寻推介优秀品牌,促进冬季运动产业的创新和进步,提高冬季运动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,推动产业的发展和壮大。加强冬季运动与其他相关行业的联系和合作,推动产业融合发展。挖掘冰雪运动行业优秀企业和品牌,树立行业标杆。提升冬季运动品牌的形象和认知度,引导市场需求。

以T台走秀的方式进行产品、品牌推介,是冬博会现场的一大焦点。来自全球的各个冰雪运动品牌,将轮番上演冰雪展示大秀。猛犸极限、普欧体育、长春逸天体育、田边体育、加拿大品牌LOOPDIVISION、奥地利品牌Eisbar、济宁英和等品牌将展示最新一代的冰雪产品。T台秀场同样也是各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大型旅游推介的舞台,加拿大、日本等国家将在这里举办综合推介会,全面展示冰雪旅游资源。同期现场还将举办专场对接会、企业推介会,实现政府方、资本方、项目方、企业方精准匹配。

展会现场还有一系列适合观众现场体验感受的互动项目,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。在瀚海鲸舟展位,观众可以体验仿真冰冰壶,体会冰壶的稳和准,感受慢节奏之下的胜利狂欢。在庞巴迪展位,观众可以零距离的接触雪地摩托车,虽然不能真实体验雪地飞奔的快感,但真实的触碰最新最高端的产品也有别样的乐趣。在天冰和热雪奇迹展位,真实的将雪屋、冰屋建在了展会现场,会给穿着短袖逛展的你带来不同的乐趣。更多丰富的互动体验,需要你来发掘。

据介绍,本届冬博会共设置一场主论坛四场平行论坛,包括国际冬季运动(北京)博览会开幕式暨主论坛、奥运城市发展论坛、国际体育文旅产业发展论坛、国际冰雪产业发展论坛、个人运动装备产业论坛,将邀请100+位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、体育国际权威组织、单项运动协会、权威专家学者、体育冠军、商界领袖和企业代表,共同研讨分析全球冰雪产业发展趋势。

2023冬博会进入倒计时,这一场席卷全球的冰雪盛宴,不容错过。

报名冬博会:

https://z.zcyit.cn/0172/index.html?ly=

报名参会:廖小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媒体合作:李小姐

xin_liao@asiadg.com             doris_li@asiadg.com

1389576245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520328008





编辑QQ: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@qq.com 电话1368110274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©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未经授权许可,不得转载或镜像